非商場戲院睇戲日第四回:桃姐

珍惜少數非商場戲院,體驗大銀幕的劉德華和葉德嫻,
隨便帶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品入場,支持港產片,
任何時候都有門票,只要$45,學生$30
3月9日(五)是「桃姐」第一天放映,我們立即現身幫襯
1900豪華戲院大堂等
歡迎你拍住拖嚟!
邀請你一家大細嚟!
成班朋友一齊嚟更高興!
自己一個嚟也無任歡迎!
主辦:良心消費聯盟 支持:一年唔幫襯大地產商行動
查詢:龐一鳴(60189637)
良心消費∆香港
支持舊式戲院!
支持非商場內的戲院!
支持以消費者力量改變香港政治、經濟、文化!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88532564585390/

本篇發表於 種什麼收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 消費者力量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非商場戲院睇戲日第四回:桃姐

  1. Do the best I can 說道:

    In support of your advocacy, I have switched my online subscription from 信報 (which is owned by 李澤楷) to other newspaper. Just so you know, your message is heard in Canada too.

  2. Venus 說道:

    你好,我是一位中五學生, 對於地產霸權蠶食小市民的生活,小店息微等的社會現象我十分關切, 而你帶領群眾嘗試扭轉這種壓迫生活, 我深感敬佩. 有見及此,我的IES, 即中學文憑試考生的獨立專題報告,就以即將在香港實施的公平競爭法作研究題目, 希望了解公平競爭法是否一個有助對抗地產霸權,保護地道小店的政策,故希望能有幸邀請龐一鳴先生你,了解你對公平競爭法的意見和作為一個對抗運動發起人,你怎樣看公平競爭法的成效. 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空回覆我. (雖然看到你的電話號碼, 但直接打電話怕打擾你工作)
    我的EMAIL: rain9868@yahoo.com.hk
    歡迎你與我聯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