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招募!唔幫襯地產商的聖誕2011

12月4日九龍城書節,我們在小攤檔中售賣33件唔幫襯地產商的聖誕禮物。當日反應熱烈,我們由上午11時站到下午8時,忙過不停。賣出超過300份禮物,向差不多一千人面對面分享我們的理念,介紹小店和禮物背後的意義。未來三個星期,我們還有四個機會去實踐唔幫襯地產商的聖誕行動,分享信息和擺檔售賣賣良心禮物。現正招募義工,有心支持的請留姓名、電話、電郵、facebook用戶名到zxc777@yahoo.com龐一鳴收。

一起努力,打倒地產霸權,支持小店。

1)11/12(樂富某聖堂),上午9-12

2)18/12(活化廳)下午4-9

3)25/12(北角某聖堂),上午9-12

4)26/12(西九海濱)下午1-6

本篇發表於 種什麼收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 消費者力量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義工招募!唔幫襯地產商的聖誕2011

  1. Mui62 說道:

    好想知確實地點在哪,然後去好好的支持一下;)

  2. TC 說道:

    很慶幸有你這樣的人啟發我們這些於物質時代長大的人. 我也是支持佳寶的. 早前百佳在深水埗開了「佳寶」型式的店, 唯有希望街坊們不要被騙…

  3. tal 說道:

    感激你讓我想起我有選擇!多謝你提醒我需要選擇!
    依家每次去街食飯都盡量選擇小店,佢地俾到我既唔單止一餐飯,仲多左份情!多左份發自內心既「多謝」!

  4. Dicky 說道:

    今年用了過萬元,購買了某社企的產品送給客戶,以示對社企的支持及推廣,希望我的客戶將來都購買及使用。但 本人絕不認同甚麼[唔幫襯地產商],[地產霸權]等等行動,若是呢d集團真的倒閉,小市民必先是受害者,今天某大集團真的倒閉,相信另一個又會興起。和諧共存,先是將來美好環境的最重要元素

    • Mui62 說道:

      唔係話要佢地倒閉,只係唔想地產商壟斷,等小商戶都可以靠自己力量開店賺錢;)

    • yatming 說道:

      Dicky兄,假設我和良心消費聯盟的力量真的大到能令大集團倒閉,即是說沒有人幫襯他們,那麼這些購買力去了那裡?相信一定是轉移到幫襯中小企吧。那麼本來為大財團打工的人,自然會轉到為這些多了人幫襯的小企業打工。很簡單的邏輯吧。不單只沒有人受害,還有得益!比如說,大財團規模大,可以精簡人手,請少一些人,勞動力轉到小企業,反而多了工作機會,又是非常簡單的經濟常識。
      另外,Dicky兄用了過萬元支持社企,也是美事,但社企的成立,都是為了不一樣的營商模式,例如不賺盡,不為了盈利而犧牲員工或環境等等,在地產霸權下希望找出一線生天,如果Dicky兄未明白這些社企背後的理念而豪花過萬元,好像做施予式的善事,恐怕捉錯了用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