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深情,一次激昂

Punch Party Hong Kong 是首個由香港地道blogger自行組織及籌辦的公開聚會。2009至2010年間共已舉行四場大型聚會和一次小型活動PPHK lite;第六次聚會PPHK5將會於2011年4月1日舉行。

image

這一次PPHK5,題目名為PPHK5「不一樣的生活」,我獲邀請參與,成為六位講者之一。頭一位分享跑馬拉松的人生,接著是香港手作仔的推廣運動,然後是仁人家園,為人建屋的NGO,還有因為Tango改變了生命的女子和Meat Free Monday的運動。最後就是我,一年唔幫襯大地產商的行動。

一次深情的分享。記得自己講到地產霸權破壞我們的人際關係時,有點嗚咽。

以下是一篇簡報當晚活動的博客:

http://www.thumbsupman.com/punch-party-hong-kong-5-pphk5-live-a-different-life/

兩天後,是美孚千人瞓街反地產霸權的行動。主辦者葉小舟先生邀請我分享,我當仁不讓,一口答應。

因為我想說說除了直接行動外,從根本來看我們可以做什麼,所以我只有用高能量去說一些細水長流的工作,希望群眾會感到埋身,不會只著眼當前;另外,當前的行動,有接著的多位議員和嘉賓發言,不用我操心。

因為用了很多能量,發言之後,有點胃痛!不過,每分享多一次,都會帶來多一點改變。我相信。

本篇發表於 種什麼收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 有需要嗎?, 柴米油鹽, 消費者力量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8 Responses to 一次深情,一次激昂

  1. 飲者 說道:

    你聲都拆了,保重。長期抗争,長線争取!We’re all on your side 🙂

  2. 匿名 說道:

    I will!

  3. Grace 說道:

    I really admire you, stand firm!!

  4. Jacky Hung 說道:

    改變生活習慣最實際!一鳴&所有有心人!撐你地!

  5. queenie so 說道:

    樂見此一運動萌芽, 我長期貫徹, 和你分享之前一篇文章:
    http://peanut99.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11.html

  6. Kenneth 說道:

    睇唔出你都好唱得下~ 哈哈

  7. ken 說道:

    一鳴! 支持你. 十分欣賞你的勇氣和有理智的堅持.

  8. irish 說道:

    記得那時你教英文班,第一首彈的歌也是IMAGINE = ]
    the action is so meaningful !!
    support u my teacher!

  9. Miss Li 說道:

    今天又和學生分享你的經歷,希望對他們有所啓發!支持你的行動也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減少光顧超級市場,幫襯小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