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默泉在經濟日報的文章

談及關愛基金、地產霸權、一年唔幫襯大地產商的行動

http://silent-spring.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1.html

本篇發表於 種什麼收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 柴米油鹽, 消費者力量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友人默泉在經濟日報的文章

  1. HL 說道:

    我覺得好似偏激左 D.

    我同大部分香港人一樣,買野主要係價廉物美,同埋就近居住附近。無必要理會是否地產發展所開。

    順便一題,百佳、惠康、佳寶都有幫襯,但買菜就一定會去街市 (新鮮 D)。

    • yatming 說道:

      所以現在要提出百佳惠康及其他連鎖店是不是價廉物美的問題!已經有無數報告拆穿他們絕大部份貨品都比較貴。物美?正如你所說,菜一定不美,其實生果和魚等等也是。
      是不是大地產商所開,絕對有關!如果我們不改變消費模式,下一代可能連街市也冇得行,只有超市。好像現時唱K,全港只有一間獨市經營,價錢有得傾嗎?還有一些歌手的歌冇得唱,例如謝安琪,很不爽呀,我想唱喜帖街、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你想香港更深被少數人壟斷嗎?

  2. HY Chan 說道:

    假如我未看過地產霸權這本書的話, 我都會同 HL 一樣覺得呢篇文章偏激. 但當我看過
    這書之後, 不需要看完整本, 只看完頭3份1, 我已經對地產商非常反感….可以話由本來
    對它們沒有意見, 一下子變得非常反感…所以當我了解多一點點, 知道事情嘅前因後果
    後, 感覺就完全不同. 真心希望多d人可以看到這本書….今天才看到百佳4種水果
    含劇毒農藥, 真的是要不得….點解佢哋可以咁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