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的訪問

http://hk.video.news.yahoo.com/video/top-story-19458512/23131127

本篇發表於 種什麼收什麼, 原來可以這樣, 柴米油鹽, 消費者力量, 交通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香港寬頻的訪問

  1. AU YEUNG TUNG 說道:

    22/11/2010
    地點:宿舍門外
    時間:7-8分鐘
    人物:社會科學同學ASAR
    第一反應:這新聞私知呀!
    談話回應:我覺得在港島可以多坐電車,電車是少眾社群們的朋友,慢一點叫人有空間。我在中環上班,成區女人也是高跟鞋,可是我一雙拖鞋比她們行得要快、也健康、也平價。不過,完全貫徹不幫襯地產,就我們年輕人而言可能有些困難,在黃金的工作建立期。也許花時間是可以,但可能要再大一點先,那時候自己才有時間可以耗,再加上一點閱歷後,就會有更大的動力去做。而除了年歲,階層也是叫人難逃地產黑手的掌制,基層人好難可以做得到。

    ——————————————————————-
    10/11/2010的蘋果日報A02版有一編「一個人對抗地產惡霸」的報導
    我們看完可能知道了/得悉香港有這樣一個人做這樣的一件事,但明天我們的世界就會一切依舊。因為好大機會地我們不會去效法他,這樣一切的對抗就在報導後自然地在公眾層面中消失結束。我在問一個問題,除了這樣身體力行的方法外,還有甚麼日常生活的方法去反抗地產霸權?我決定做一個行為

    方案 –
    把這段報紙/導常帶在身,(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110&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4646151)每逢坐公共車或到任何公眾場合時,如果有陌生人坐在身旁(而沒有談電話、聽音樂和打機)。
    首先,自我介紹是做行為藝術;
    之後,問佢可否幫忙參與一個行為藝術(介紹方案)同問下佢可以抽出多少時間;
    然後,向佢介紹這個新聞,再問有沒有可能;
    再而,用佢可以付出的時間(準確的計時)同佢談這個話題;
    最後,每次寫下有趣的談話記錄放上他的網頁(https://yatming.wordpress.com)。

  2. HY Chan 說道:

    很捧的訪問啊!….講灑所有重點…真的,
    越來越發覺太多香港人因為太忙搵兩餐沒時間
    理其他, 所以日日是懵盛盛咁生活, 日日
    比人搵緊老親都唔知. 我之前咪都係一樣, 成個
    懵婆咁, 人云亦云. 所以真的要再次謝謝你點醒
    了我. 所以你現在做的事情很有意義…因為
    香港沒有人做 (又或太少數人會做), 所以很需要
    你這些人….繼續努力..在此為你打氣…

  3. AU YEUNG TUNG 說道:

    23/11/2010
    地點:嶺南大學電影放影室
    時間:電影放映會後15分鐘
    人物:學生服務處一位職員E小姐
    第一反應:這個人我舊時見過。
    談話回應:這樣的行動是一連串解決問題的過程,真是一項很好的訓練來。這關乎生活態度,是否要繼續依循著主流?好懷念小朋友時代的生活,當時比起現今的「一站式」百佳生活多了一種韻味,街市的食材真不是超市可以取代的,例子有如是煮一些特式菜時真是要去些小眾的店鋪才買到那些特別材料。現在的生活太無聊大家才要行街、買野、找消遣,我自從迷上瑜珈後真的好像脫離了物質世界,幾個月都唔落銅鑼灣一次。其實開發身體和想像,在現今世界非常需要!人對生活太習以為常的話,甚麼也會察覺不到,由身體開始理解自己,到感知世界,找出個性來。像中環SOHO區那些街邊流動檔販,他們的個性,連帶成個區都滲出了個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