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入侵了電訊業

他們已入侵了電訊業

原來

我們已沒有選擇

全香港七百萬人的

手機短訊數據費用

都進貢到他們的腰帶

1010,One2Free,新世界傳動網,電訊數碼是新世界的;

3和PCCW都是姓李的;

數碼通是新鴻基的;

只有萬眾不是他們的!

現在為了唔幫襯大地產商,只有轉用萬眾!

看,大地產商幾乎壟斷了全個流動電話服務行業…

本篇發表於 柴米油鹽, 消費者力量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他們入侵了電訊業

  1. Jason Choy 說道:

    我角度來看, 電訊業老闆是否大地產商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在做商業競爭而不是壟斷. 我看見電訊業已經飽告而且在鬥平吸引用家, 過程中消費者是得益的.

    • yatming 說道:

      台費其實不是平了很多,只是分鐘多了,但為什麼要這麼多分鐘呢?
      另外,短訊費用持續不合理地貴,很多人短訊費比月費更貴!
      如果有更多地產商以外的競爭者,才有望真的帶來競爭(地產商不會放棄短訊這塊肥肉吧),可能會令短訊費用回到合理水平...

    • chip 說道:

      對。Data Service 早幾年還是高不可攀的天價(乜野每 MB $20)

      現在大家手上的 iPhone/Android data plan 都跌到幾百元一個月就無限了,早幾年乃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2. 香港賓拉登 說道:

    萬眾是呀爺的

  3. chip 說道:

    萬眾係中國移動的。中移的市值 ($82.3 x 200.65 億 = 16,513 億) 還比本地各地產商更大更巨無霸。

    思想上會討厭地產商的,會更討厭給阿爺控制的吧。

    結論係,無得揀,只能揀不用電訊服務。

    • yatming 說道:

      這個仍在思考,萬眾唔幫襯地產商外暫時唯一的選擇…不用手提電話也是一個有可能的選擇。我知道外國已有運動,鼓勵大家開放自己的網絡,目標是讓人可以在任何地方免費上網,不知這個方向的運動,能否令我們有一天不用幫襯供應商,而能利用互聯網免費打電話?

  4. Stewart 說道:

    去鴨寮街會唔會買到唔畀香港各大財閥控制既儲值卡??

  5. Allen Uhomist 說道:

    兩害取其輕
    新世界發展只是One2Free和123的第二大股東,23.6%股權,澳洲電訊(Telstra)持有約76.4%股權。

    但3, PCCW, 數碼通, 是由地產商作大股東
    香港賓拉登也說了,萬眾是阿爺的。

    這樣子看起來,CSL是唯一的選擇

    • Jack 說道:

      I’m suprised that the news said CSL is belong to new world this morning, CSL (123, 1010) is not belong to new world, it’s own by Telstra from Australia which is the biggest in Australia, CSL originally belong to Hong Kong Telecom(香港電訊) which sell to PCCW later, and PCCW sell CSL to Telstra for long, new world is merged to CSL a few years ago, but not own by new world.

  6. 路過的 說道:

    電訊數碼點睇

  7. Rei 說道:

    嘩……….撞鬼囉…….我仲以為最少有一間電訊公司唔係地產商的…….
    苦笑地覺得,連養隻信鴿都可能飛飛下,會比d地產商嫁大廈商場玻璃"被"撞死
    如何是好啊………..(搖頭

發表留言